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美国偶像 ch3 保镖SteveX大明星BuckyAU

卖个萌_(:з」∠)_不要光点赞给人家点评论好不好嘛(๑• . •๑) 晚安啦

“嘿,Steve!”

Sam抱着一大箱子东西进了休息室,叫住了正往外走的安保队长。

“上帝啊,这儿空调打了多少度,为什么还是这么热——那小子呢?”

他喘着气把箱子丢在了地板上,拉了拉汗湿的领口凑到空调底下去吹风。

“你说Barnes?”

“不然呢,我还能指望你知道广告部新来那妞的去向么?”

Steve指了指里面的房间:

“他在打游戏,你直接进去找他就行,我去给冰箱补点喝的。”

“喝的?那你可真是省功夫了。瞧瞧这些,我估计他的粉丝们给他寄来了整个沃尔玛的全脂奶。外头还有两车,你能想像Coulson叫住我让把它们扛上来时的心情么?”他踢了踢那个装得满满当当半人高的箱子,觉得自己的肱二头肌都在隐隐作痛,“瞧瞧这些来信地址,他大概可以写一篇《全美奶源地口味测评》了。”

Steve看着那个箱子有些目瞪口呆。

“这些都是今天的粉丝来信和礼物?”

“是的,没错。就因为上周末你的大明星在签名会上喝了一个歌迷送的牛奶并且夸了一句真好喝谢谢你,还附赠了一个惨绝人寰羞涩又不好意思的笑,今天快递小哥送件工具就从脚踏车变成了一辆三厢福特。”

Steve用有些抱歉的目光看着Sam。

“听着伙计,我很感谢你一路帮忙扛了上来,但我不得不告诉你,他其实对奶制品过敏。”

坐在空调前湿了半件T恤的Sam瞪大了眼睛,用一种“WTF”的目光看了过来。

“那天那个给他送奶的小姑娘从加州来,她为了来这一趟打了整个暑假的工,每天要在农场工作12个小时。Carter在边上本来打算替Bucky收下,这很正常,你知道一般明星收礼物都是这个流程。可他还是坚持当场喝掉了那瓶小姑娘从农场带过来的牛奶。”

“而你就这么——让他喝了?难道没人告诉过你们关于过敏的事?”Sam张着嘴用震惊的表情看着一向靠谱的安保队长,而后者脸上露出一种混杂了后悔和苦痛的复杂表情——那看起来并不像是一瓶牛奶就可以造成的。

“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不过考虑到你那美国偶像的签约费,如果他死了,Fury一定会把你一刀一刀给片了。”

“我明白,我只是不知道…他以前并不…”Steve有些焦虑地扒了扒头发,那头金灿灿的短毛被揉成了混乱的形状,让他看起来好像一头焦躁的小狮子。

“而事实是,没有人会因为一瓶奶死掉,但如果你继续在这胡说八道,我把你给片了这件事倒是挺有可能发生的。”

Sam还没能来得及听清Steve的咕哝,一脸不高兴的James Barnes就出现在了里间门口。他穿了一件灰白的T恤和一条纯棉的运动裤,脚上趿拉了一双木质拖鞋,抱着手靠在门上面色不虞地看过来。

“Rogers,你把空调遥控藏哪了?”他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看了一眼那箱牛奶,然后不动声色地转过了视线,“还有,你去拿的橙汁呢。”

“抱歉,我遇见了Sam,就聊了几句。”Steve有些慌乱地转开和他对上的视线,“你刚挂完水,温度不能再调低了。你得注意保暖。”

“嘿大明星,如果你想耍大牌的话也许当初就不该拒绝配一个助理的提议。”Sam不满地皱了皱眉,“Steve是保镖,不是保姆。”

“听到了?保镖先生,你不是保姆。”James面无表情地看了Sam一眼,又把目光投回Steve身上,“所以把遥控器给我,或者你可以带上你的枪和傻乎乎的墨镜跟着我去大街上找家星巴克蹭空调。”

很显然,战无不胜的神盾安保队长并不擅长这种眼神的交战。令人尴尬的几秒寂静之后,Steve认命地往西装内袋里掏了掏,慢吞吞地拿出了空调遥控。Sam在一边狠狠翻了个白眼。

“26度,不能再低了,好么?”

James慢吞吞地走到他身前,伸手一把把遥控夺了过去,指着Sam身后的空调一阵猛按。

“嘿!嘿嘿嘿,我们说好的,26,Bucky,你不能再调了!”

“很抱歉打断你们的家庭时间,Steve妈妈,可我刚才就想问了…”Sam觉得背后被吹得凉飕飕的,整个人好像一下子掉进了冷水缸里,“你刚才说了——Bucky?”

而与此同时掌控着室温的男人面色不善地把遥控丢回沙发上,转头很不开心地瞪着Steve。

“你是觉得我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很性感么Rogers?虽然很不想满足你的幻想可我还是得再问一次到底谁特码是Bucky?”

评论 ( 14 )
热度 ( 86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