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美国偶像ch6 保镖盾x明星冬AU 叉骨上线


——————————————8/17更新——————————————

“不要,对我,说,任何话。”

James表情飘忽地坐在Steve对面,他手里的刀叉正一刻不停地把盘子里的小牛排切得比前一刻更碎。他抬头看了欲言又止的保镖一眼,咬牙切齿地一字一蹦出这句话。

鉴于换完衣服的James誓死不肯进入公司餐厅一步,此刻他们正坐在离公司大楼两个街区的餐厅包间里。他前一秒笑容和煦地给侍应生签完名送她出去,下一秒就转过头来用牙缝里的声音冲着Steve怒吼道:

“不许,再笑了!”

“我很抱歉。”Steve动了动嘴,努力语气平静地回答道。可是下一秒他就失败了,他又把脸埋回了臂弯里,就像之前二十分钟里一直干的那样,笑得肩膀一耸一耸的。

“Steve Rogers!”James显然就快恼羞成怒了,他把叉子往盘子上一丢,怒气冲冲地摔回座椅里,“我会向Coulson投诉你的!”

“我真的,真的,非常抱歉,Sir。”他终于又一次短暂地恢复成那个一身笔挺工作服的男人了,虽然抬起了的脑袋脸上仍旧带着该死的笑,“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唔,时刻准备着,盖紧盖子什么的。”

James觉得是时候换一个保镖了——纯粹为了自己的高冷定位好。

就在他用眼神屠戮着对面人的时候,包间门被敲响了。

James忿忿然地收回目光,喊了一声请进。

侍应生推着甜点走了进来,他的目光追随着小推车走了一整圈。而当车子出去,他的视线扫过门缝中显露出的狭窄大堂时,James瞪大了眼睛。

乖乖,他这是瞧见了谁?

他蹭地一下从凳子上蹦起来,捞过手边的棒球帽戴上脑袋,又探过身子,从Steve的胸前口袋里顺走了那副“老套的,没品位的,只有在沙滩上偷看姑娘们时才会戴的”墨镜。

“我的奶冻归你了。别跟上来。”

他匆匆忙忙地装备好,捞起纸巾抹了抹嘴就要往外走。Steve一把拉住了他。

“怎么了?”他跟着站起来,绕过桌子走到他身后,“看见了谁?我得跟着你。”

“放轻松,不会有人认出我的,没人相信我的品位会允许自己戴上这墨镜。”他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焦急地往外看了看,“私人时间,你可以下班了,Rogers。”

他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


Rumlow觉得有点心塞。

他跟踪这对小模特已经三天了,Pierce承诺有好料就发年终奖,这让他觉得有必要让自己看起来对工作上心些,毕竟上一次的奖金也快花完了。

可这对家伙,他们长年累月地混迹在复仇者,几乎让Rumlow无从下手。

哦,可怜的Sitwell,在复仇者栽的那一次让他三个月之内的餐桌上都不会有土豆以外的东西了。自己可不想步他后尘。

好在他们终于决定开始满足美色之外的另一个需求了。Rumlow如同打了鸡血一样一路跟他们到这家餐厅。

所以明星们都喜欢这家还是怎样?这一晚的稍早时候他可完全没有想到过会遇见那家伙。

当被那个不明人物从背后袭击的时候,Rumlow第一反应是抱住了自己的相机。

祖宗哎,现在自己可是没那么多钱去换一个吃饭的家伙。

他在心塞的愤怒和拼命的扭动中勉强回过头,只一眼就愣住了。

“Winter?”

他的表情好像见了鬼一样,连被偷袭的事都丢到脑后了。

“你鼻子上架的什么鬼玩意儿?!”

身后穿得像逃亡特工似的大明星不耐烦地撇了撇嘴。

“好久不见Brock。你什么时候来的美国?”他一边打招呼一边瞥了一眼他的相机。

“我以为,家里有一个人在娱乐圈里头打滚对露易丝来说就是极限了?”

tbc

过渡章and短小君 其实是我实在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_(:з」∠)_一校的时候好多句子都读不通 二校发现一校把很多通的句子改成了不通……大家晚安吧 谢谢大家的留言 真的是棒棒的(๑• . •๑)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