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美国偶像ch10 保镖盾x明星冬 待修 过渡章依然 回忆杀码好了可我不知道啥时候放…

——————9/1更新——————

Steve攥紧了手。

他笑了笑。

“听起来美国偶像的童年好像也不怎么样。”

“你还指望从我这里挖到什么青梅竹马的故事么。”James伸手理了理掉在眼前的碎发,“那你该去和Rumlow和好如初,他一定乐意跟全世界的人说我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糗事。”

“我会的。”Steve摊了摊手,带着些尴尬,“我的意思是,我很抱歉,关于昨晚那一架。”

Sharon把最后一层定型水喷在他的脑袋上,James揉了揉有点发痒的鼻子,拍拍衣服站了起来。

“别在意那个——谢谢Sharon,不过我们可以不要亮闪闪的耳钉么?现在这个就很好——我看起来像是护崽子的人么?”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对着化妆师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看了身后的男人一眼,“工作需要,虽然认错了对象。我明白。”

不,不仅仅是工作。Steve的心里叫嚣着这句话。但他仅仅只是笑了笑,跟着他站起身。

“拜托Rogers,我只是去试个造型拍个照,不是去八万人的体育馆开演唱会。就算不回去享受你的病假,你也可以坐在这里吃那些零嘴。”

他边说边弯下腰往袋子里扒拉了两下。

“不过我想拿走这个,还有这个,哦,你买了苹果馅饼。”

他抬起头来用试探的目光看着Steve,手里抓着一罐薯片和两盒馅饼。

“当然……”

“谢谢你Steve,太慷慨了。”

他搂着东西直起身往外走了出去。

————————

“Fury难道没对你的食谱提出过什么要求么?”Clint站在一整栏衣架前,转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我看餐厅今天给红女巫准备的食谱好像是——半碗芹菜,一颗杏仁,再加一片哈密瓜?”

“也许有吧。”James嘎嘣一口咬碎两片薯片,含含糊糊地说,“你们的队长大人大概听到了,可谁让他忘了呢。”

没有助理,而你的保镖又是个大男人的好处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哪个男人会允许芹菜和胡萝卜这种东西出现在餐桌上?James挥了挥手,把每天扔在厨房垃圾桶里的定餐丢出脑海。

“说到红女巫,她每天晚上都吃蒜香吐司,我还用番茄热狗和她交换过。不好吃。”

他皱着眉头回忆了下吐司的味道,表情诡异地摇了摇头。

“什么?!”Clint惊讶地转过了头,“怎么可能,他们那一层的冰箱里除了苏打水什么都没有!”

“谁知道呢。”James耸了耸肩,一点揭露秘密的不好意思都没有,“她和她那个弟弟,什么东西都弄得到。上次颁奖礼在后台,他分了几勺开在纽约的那家店的焗饭给我,还烫着呢。说真的,你们是不是给他们配了直升机什么的?我能申请么?”

“你有Steve Rogers了,恐怕这在Fury那里就已经预算超支了。”

James回过头,Natasha踩着一双至少八公分的高跟鞋走进了更衣室。

“说起来,Steve看起来的确像是那种能在十五分钟内搞到城市另一头好吃的的超级英雄。”

Clint一边附议自己的女朋友一边从衣架上拿下一件三色格子衬衣丢给沙发上的大明星。

“对啊,我没了他不行。”James懒洋洋地把衣服拿起来在身上比划了一下,很赞同地附和。又问:

“如果我这么跟Fury说他会给他加工资么?”

“不,但如果你跟Steve说这个他会很高兴的。”

Natasha在涂了亮闪闪红色甲油的手在衣架前一件件点过去,侧转身冲着他挑了挑眉毛。

“我可看不出他哪一天不高兴了。”James兴致缺缺地把衬衫丢到一旁,“如果微笑能够发电,那我身边一定常年跟着一个灯泡,黑灯罩,发黄光的那种。”

“而你就靠着这光看书写作业呢小Jimmy。”

Natasha抽出一条裤子丢过去,另一手从衣架上拿了一顶棕色的呢帽子,她在他脑袋上比划了一下,又厌弃地丢了回去。

“你这个戴了八百年的耳钉真是蠢毙了,能不能行行好换上一个。上次九头蛇已经根据它猜测你有一个幼稚的十六岁女朋友了。”

“对,我们爱得死去活来,而哪怕是复仇者里最有权威的黑寡妇,都不能逼迫我摘下我们的定情信物。”James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漫不经心地抚过那枚黄铜色的耳钉。

Natasha抱着手臂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如果不是我知道你的生活除了Xbox和吃以外乏善可陈,我会以为他们挖到大料的。”

“更正。”Clint从衣架另一边冒出头来,“他的生活里还有一项重要活动是不断给Steve惹麻烦。”

“嘿,所以你们是忘不了昨晚上的事了么?”

James从沙发上坐直身子,有些无奈又烦躁地扒了扒头发:“我已经和他解释过了,一切都是误会,而Steve也已经表示了谅解。”

“对什么?谅解你为什么会违反合约和一个九头蛇的人厮混在一起,还是谅解你拦着Steve从而帮助那个家伙结结实实地揍了他一顿?”

James张大嘴看着她。

喂喂喂,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其实是上一章的下半部分 改了半天感觉没改好_(:з」∠)_等天亮再看看吧…今天暂时先晚安啦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