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旁友啊 你若到霍格沃茨》16-18

今天去刷了火星救援 我冬每一秒出场我都在抓着同行妹子一顿狂摇
一夜炸回欧美圈 我要开始填美国偶像和刺青了




16.
明楼很快就知道了明台在那篇论文里头搞的鬼。
但他什么都没有说。
这又是一个魁地奇训练后第二天就要交作业的周末。
明台熟门熟路地跑进阿诚的宿舍:
“阿诚哥,这篇论文你帮我——”
看……看一下……
壁炉前的地毯上懒洋洋盘着的蛇转过头冲他遗憾地吐了吐杏子:
保重啊小少爷。
而老神在在地在阿诚哥的沙发上坐着的另一条毒蛇,漫不经心地抬头冲他招了招手:
“来,你过来。”

17.
“啊!哥!哥我错了我错了!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啊!啊!”

18.
曼丽很是嫌弃地看着明台,手上还不忘喂着两只小猫头鹰。
“打个魁地奇你也能摔下来?还屁股着地?”
明台半边屁股挨着凳子,一边递着小曲奇饼一边陪着笑。
啊,心里苦。

评论 ( 10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