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伪装者】明楼你把我(们)家钥匙放哪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路唱着回家

酒昧:

*一个明楼带着全家老小去维也纳旅游结果意外把姐夫王天风落在家里的故事。


*我真的很爱王老师,真的。


*原曲《张士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们 二十六个电话
你们没有接 都没有接

你回话了 (我是秘书处明诚,王先生?)
叫我等等 (明先生正在开会)
你办完事就回家 (稍后联系)
可是日月木娄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全家 去了维也纳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藤田芳政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的家在山顶军校啊!

伏龙芝的少年真的那么可爱吗?
伏龙芝的少年真的那么可爱吗!
伏龙芝的少年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明公馆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你们啊都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只迷途的毒蜂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我是真的很想再去重新配一把!
你们明家倒是留一把钥匙钱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上海这么大  找一处落脚
有那么难吗
  

你们都住在维也纳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不用不用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喂是明台吗   我就问一句
面粉厂在哪儿






【喂,我是于曼丽,啊?是老师啊!你找明台?哦哦哦,明台,明台!老师说他——诶!等等!我要的项链儿不是那个款式的!是旁边那个!旁边的!哎呀明台你放下!我自己来——】


【嘟——嘟——嘟——】




嘟。









评论 ( 10 )
热度 ( 5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