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凌院长,您好。”
“李队长,你好。”
“凌院长,救命!!!”
“……???”
“凌院长,突然找你可能有点失礼。我也不认识什么医生朋友,情急之下只好找你帮忙。”
“啊……没关系,你港。”
“事情是这样的。我妈最近在喝一副中药调理身体,刚她下楼散步前,叮嘱我十分钟后把炖药的火关掉。”
“……然后?”
“然后我忘记了……现在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QAQ凌院长!救命!!!我现在加水再煮还来得及吗?!”
“……烧干了吗?”
“还有一点水QAQ”
“没焦还有救,你再加半碗水进去,把火调到……”
“凌院长QAQ”
“哎?”
“完蛋了,我妈在开门了!!!”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