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今天和同事去看了伦敦陷落。抛开里面老美想宣扬的世界观不提,总统和保镖的相处模式真的好像非常戳我的那种明长官和阿诚的关系。
好吧,他们没有在一起,各自成家,有妻子有孩子。各自试着努力成为好父亲,做一个家庭甚至国家中可靠的支柱。日常工作里彼此信任,理解对方的坚持。危机关头保镖先生机智沉稳,武力值爆表。总统先生虽然唔……体能上比较让人叹息,但是生死关头不卑不亢,不圣母不黑化不添乱,补刀神准狠。两个人一边逃命一边互相吐槽全场哄笑,总统背宣誓那里又让人分分钟泪目。保镖对不让他去救人的特遣队长说:“你救过我家总统几次?”,两个人见面以后总统吐槽:“你怎么才来。”这种“我会去”而“我相信你一定会来”的对话真是……戳得没有我!!
我承认,虽然很想看他们在一起,各种在一起,各种的他们在一起。但是在所有可能性更大的“没有在一起”的情况中,这一种,真是教人再喜欢不过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