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K莫《到底谁是一个宝》1

变小Kx奶爸莫
这个脑洞一开居然感受到了莫名的反差萌 根本停不下来
所以先放个开头 如果有人想看梗可以给我留言!比心!爱你们!

致一科技的全息游戏已经进入了最后测试阶段。
程序组为了游戏流畅,美术组为了画面美观,各推出一人进入游戏内测。
莫扎他没心没肺地举手报名。
美术组那边代表刚想发言,组长惨叫一声:
“要死要死要死,电脑怎么黑了?我图呢???”
于是美术组全员回去抢救图片。
程序组老大勉为其难地表示那我们再出一人去内测吧。
KO环视全场,大家纷纷抱着电脑表示不好意思我好忙的我不想去。
肖奈最终一锤定音:
“KO,你看好郝眉。”
KO:“嗯。”
郝眉:“????”

进入游戏仓之前肖奈和KO最后一次检查数据。
郝眉在边上呼呼呼地吹头发,试图不要被游戏仓头盔给压坏发型。
肖奈和微微说个话的功夫,一转头KO正好从键盘上收手。
“你动了什么?”
“没什么。”
KO一脸平静地走了出去。肖奈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的背影,又看了一眼瞬息万变的电脑数据。
许久,伸手在键盘上敲了半天,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KO在游戏里给自己留了一个后门。
意识进入游戏,数据塑造身体。莫扎他给自个儿选了一个“帅到惨绝人寰的哥”的模型。
而KO的则写实许多,和他平日里黑衣黑裤黑脸的样子一模一样。
莫扎他被他的实诚搞得有些不好意思,再一想我本身不也就是个惨绝人寰的帅吗!
于是乖乖地把模型也按照自己的样子改了回来。
KO瞥了一眼他的模型,点头表示表扬。
结果临进仓之前,一声不响地摸进后门——
把莫扎他的年龄那行数据从22改成了8……

肖奈找了半天,终于在数据洪流里找到了那串神奇的数字。
他沉吟半晌,啪啪啪敲键盘,默默地把两个人的年龄设定调了过来。
啊,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肖奈长叹一口气,靠回椅背上。
今天的自己也还是父爱如山呢。

评论 ( 9 )
热度 ( 61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