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K莫《到底谁是一个宝》3

KO和郝眉沉默着面对面坐在凳子上。
准确地说,是郝眉坐在凳子上,而KO努力着想把晃荡的腿踩到地上。
太短了,始终没能成功。
他只得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挺直了腰板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一些。
游戏体感时间是根据现实时间按比例拉长的,虽然真正的测试只有一天,但是他们得在游戏里生活一周。
眼下的情势很严峻,必须严肃对待。
结果莫扎他还是破功了。
他一下子没有忍住,就干脆不忍了。在凳子上笑得窝成了一团。
“KO……哈哈哈……KO你……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KO很心累。
郝眉笑了老半天,见对面没有回应,大概也知道自己笑过头了。打着嗝儿停了笑,蹲到小KO面前,努力板起表情。
“看来数据出差错了,咱们得给老三发消息。”
你那老三自己就是最大的差错!
KO眼里都在冒火,偏偏又不能实话实说。玩家在游戏中的进程系统是保密的,不会透露给第三人。但是一旦郝眉选择内部系统联络外界,他们的一举一动就都暴露在致一那帮家伙眼皮底下了。
人还要不要做了?
他当即否决了这个提议。
“不行。临时联络线路不稳定,会进一步影响数据运行。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
莫扎他嫌蹲着累,干脆一屁股坐在了KO面前的地板上。
“那怎么办?咱们可是得待满一周的,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看哈哈……”
KO撩起眼皮看他。
郝眉把笑憋了回去。
“咳嗯……你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不太方便?”
KO咬咬牙。
“起来,一起去储藏室。”
当初他在游戏里写了整整一夜的数据,专门给八岁的郝眉准备了一屋子的东西。
万万没想到啊。
没想到。
“KO,没想到啊,老三居然给咱们屋子里设计了一个儿童房?”
他后知后觉地瞪大了眼睛:
“他是不是早料到了?他是不是坑我们呢??!”
KO面无表情地看着柜子里的恐龙睡衣,冷漠地应了一声。
“嗯。”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