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占tag求文

厚着脸皮求虐阿诚哥哥的楼诚文,那种因为明长官而受伤啦,垂危啦,吐血啦之类的梗,来多少我吃多少!真的!【正直认真脸。
我对这种先虐受受受伤后再虐攻的狗血梗真是八百年都不会厌,考虑到楼长官这么正直的人,他本人是不会的啦,估计只有为了国和家两样东西会虐到阿诚哥哥。但是就是这种不得已才更虐啊,再加上阿诚哥哥自己无怨无悔毫无怨尤,配上明长官的后悔却无能为力简直分分钟虐吐我一脸。
举例的话大概之前有大大写的认亲和一念之差,啊啊啊,都好戳我!
当然请结局务必是he!有木有小天使有这样的文推荐啊啊啊(⁎⁍̴̛ᴗ⁍̴̛⁎) 星星眼看着你们

评论 ( 38 )
热度 ( 9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