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美国偶像ch4 保镖盾x明星冬AU

今天的更新前,因为看到有小伙伴问,所以就说一下设定啦。神盾局是个庞大的涉足较多的传媒集团,主打娱乐公司,也有附属的娱乐杂志等等。队长就是神盾旗下安保部的队长啦。
而Tony则是神盾的幕后财阀,他组织的复仇者是一个独立的牛叉的制作团队,因为有能力又有资金所以只接他们乐意接的活,还开了个酒吧玩票。开场酒吧那段就是因为Bucky想让他们做专辑然后被调戏的桥段啦。
九头蛇也是一样,在后面会慢慢写出来他们是另一家传媒公司的,简单设定就是这样。








只是偶尔被抓包跑腿的Sam觉得自己好像一不小心撞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在James面无表情地说完那句充满了多种遐想的话之后,Steve张口结舌地呆在了那里。

“Bucky,我是说Barnes先生…”

“收起你那副蠢脸Rogers。”James不耐烦地把挡到视线的刘海扒拉到耳后,露出左耳上一枚亮闪闪的黄铜色耳钉,配上凶巴巴的样子好像一个不良少年。

“说真的是你天生这么傻不拉叽的还是我的荷尔蒙让你的脑子转不动了?”

原本有些忿忿不平的Sam在看到安保队长慢腾腾红起来的耳根之后张大了嘴巴。

“哦,这可真是…意想不到…”躲在一边的跑腿小伙Sam无声地感慨了一下。

现在的明星都会这样调戏人么?

而James却好像只是例行抱怨,他没再管那两个人,弯腰从箱子最顶上把那一叠粉丝来信拿了出来。

“牛奶归你了Rogers,为了不辜负她们的心意你可得一箱箱喝完。”

他挥了挥手往房间里走,留下若有所思的Sam和面红耳赤的Steve面面相觑。

“所以…”

Sam决定做先开口的那个。

“有什么事是我们应该知道而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说出来的么?”

“不,当然没有。”

在James消失在门后的第一秒钟Steve又恢复成那个果断冷静的神盾队长了。他转过脸来表情严肃地看着Sam:“我猜也许你更愿意帮我把牛奶搬到我的办公室?”

后者看着他眨了眨眼,眼神放空着从空调前站了起来。

“Coulson让我交给Clint的东西。”他自言自语着缓缓往外飘,两只手胡乱摸着身上各种口袋找那不知道是否存在的东西,“哎,我搁哪儿了?也不知道那小子现在在哪里…”

走出休息室的瞬间门被啪地一下甩上了。

Steve在他身后褪下了脸上的表情,伸手搓了搓脸。

他弯腰把沙发上的空调遥控捞起来,悄悄又调高了两度,犹豫了一下还是把遥控放回了茶几下面的架子上。

毕竟用掏钱或者掏枪的动作反复掏一个遥控器这种事实在是太蠢了。而只要Bucky坚持,他反正最后也是得交出来的。

Steve坐在26度的房间里对着那箱牛奶短暂地发了会呆。

其实Bucky以前也并不喜欢喝牛奶,大概。

Steve并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真的,虽然的确是Bucky自己亲口说出“牛奶有一股腥味”并以此为理由把他祖母每天准备的牛奶都打发给了自己。

他是孤儿院里唯一一个每天都有牛奶喝的孩子。Steve觉得自己现在的八块腹肌里至少有一半应该献给那个常年面无表情的Barnes老夫人。

但他也因此被同一个孤儿院的孩子孤立排挤甚至殴打,他们管他叫“娇滴滴的Rogers王子”,把他没喝掉的牛奶抢走,把他藏起来的空奶瓶打碎。几次以后他只能在孤儿院外的林子里,那些和Bucky短暂的会面时光中咕咚咕咚地喝掉那些牛奶,换来年幼的小Barnes惊讶的目光。

“嘿Steve,喝慢点,我以为你更喜欢带回去做睡前饮料呢。如果不够我明天可以再带…我的意思是我祖母正好又给我订了一份,真是太头疼了。”

喝得满嘴奶渍的Steve摇了摇头。他们的见面时间太过短暂,半小时以后Bucky的家庭教师就要找来了。他用手背擦了擦嘴,开始抓紧时间继续为自己的朋友画那幅断断续续画了一周的画像。

他刚开始学这个,并不熟练,所以那天两人告别的时候画像依旧没有完工。Steve在原地目送Bucky,看着他顺着家庭教师的呼唤声往林子那一头的大宅一步三回头地跑。

等到那个穿着背带裤踩着小皮鞋的身影终于消失在林子尽头,Steve才站起来,把空的牛奶瓶埋进了他脚边的沙地里,又小心地用手拢了拢。

哪怕在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依旧能回忆起那些牛奶的味道,有些甜,又有些苦。

“Steve。”

有人在这个时候打断了他的回忆。

Carter敲门走了进来。

“嘿,Peggy。”他转头看过去,笑了笑站起来,“来自Fury的通知?”

“没错,他让Barnes去办公室谈新专辑的事。”

“现在?”Steve皱起眉头,“他一会还有一剂针剂。”

“我知道,我安排的护士,记得么?”她挑了挑眉,带些玩味地看了他一眼,“所以我帮你们约了晚饭前,四点半到就可以,他可以睡个午觉。”

“真的非常感谢,Peggy。”Steve展露着诚恳的笑容向女孩致谢,却换来对方一个无奈的耸肩。

“你不用谢我,这是我欠他的。”

“嘿,这不能怪你。我们谁都不知道他过敏的事,如果真要追究,我才是…”

“我说的不是那个,Steve。”Peggy打断了他,用了然的目光看着面前的男人,眼神里有一些意味不明的东西,“他救过我——你知道,七年前。”

Steve整个人都冻住了。

而与此同时房间里面有人拉长了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的——橙——汁——呢——橙橙橙——汁汁汁——呢——呃——呃——”

tbc



嗷嗷 明天就是包砸生日啦!!!为了庆祝他生日自己lof粉丝破百了【有啥得意的_(:з」∠)_】来个点梗有没有人玩啦╭(╯ε╰)╮ 包砸生日快乐嗷嗷嗷!!!!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