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美国偶像ch5 保镖盾x明星冬AU 不作死就不会死吧唧上线

Fury用一只眼睛打量着办公室沙发上坐着的男人。

James换了身衣服,最简单的白色T恤配着一条深色的紧身牛仔裤。他那双黑色的短靴此刻就搁在Fury新买的茶几上,手里捧着一个巨大的膳魔师正有一口没一口地嘬着橙汁。

“宣传照,发布会,进棚,mv......唔,都记住了。”

他懒洋洋地扒拉了下头发,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向老板复述刚才的会议内容。

“所以现在我可以去吃晚饭了么?”他一边这么问一边打了一个小小的嗝。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了。”Fury翻了翻眼睛看了一眼站在另一边的Steve,目光里有很明显的谴责的意味,“只是最后一件事——为了你的宣传照,是时候开始重新健身了,Soldier。”

“…我以为八块腹肌已经够了。”他的脸皱了起来,眉毛凑到了一块,嘴角向下露出一个干巴巴的表情。

“为了你的宣传照和mv。”Fury公事公办地摊了摊手,“这是Natasha的要求——当然她的原话是‘他的胸还没他的保镖大’——如果你有什么问题…”

“不,我想并没有问题,先生。”James短暂地在做运动和作死之间权衡了一下,简明扼要地做了决定。

“那就好。”Fury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大方放行,“我会让人把增肌菜谱给你送过去,现在你可以去享受你短时期内的最后一顿垃圾食品了——我的建议是别因此吃太多了,当你忍不住的时候......”

他往后靠到椅背上,双手闲适地搁在小肚子上摆出了送客的姿态:

“可以多想想Romanoff小姐的话。”

James Barnes转过头,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站在身边一脸无辜的安保队长,又默默地低头看了看自己。

哦。

Damn,It.

他冲着他的老板展开一个完美的假笑,蹬开他那昂贵的新茶几站起来,理了理T恤下摆,把手里的水壶丢在同样新的小牛皮沙发上,然后甩门而去。

Steve略带歉意地对那个正用“看好你家熊孩子”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男人点了点头,捞起James还剩下小半的果汁壶跟了上去。



Steve终于在电梯口追上James时,他正把手按在关门的按钮上。

“‘他的胸还没他保镖大’,哈啊?”

他堵在电梯口不让他进去,捏着嗓子学那个红头发制作人冷冰冰的声音。

“说真的,第一次知道,原来我还是个神奇的靠胸大肌震响麦克风的歌手。”他阴测测地呲牙笑了笑,“我大概得一个人待一会儿来消化这个消息,而我相信我们的神盾先生一定不介意爬几层楼梯来展示你的力与美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用“不许跟过来”的凶狠眼神瞪着自己的保镖。在确认他不会轻举妄动后,劈手夺过自己的橙汁,啪地拍下了关门键。

“Bucky…”徒留Steve哭笑不得的声音被关在了外面,“你的水壶盖子还没扣紧呢。”



于是电梯里的James毫无悬念地正在与甩了他一裤子的果汁作斗争。

刚才他太用力了,谁知道运动水壶的盖子——Steve没有帮他!——扣紧,橙汁洒了大半身。

他摊着黏答答的五指在心里把这一溜该死的事儿诅咒了个遍,很好,还有什么?一起来啊!

下一秒钟,只听哐当一下子,电梯震了一下。James只觉得脚下一空,整个人跟着电梯嗖嗖地跌了两秒钟,停住了。

电梯顶灯刷地暗了,空调也慢慢悠悠地罢了工。

……

这个世界的上帝很听话啊,哈?

James一拳头砸在电梯门上,又湿又黏的五指合拢时那酸爽触感让他不禁痛苦地捂住了额头。

很好,过了就那么一小会,就当他想起来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真棒,现在就连他脑门子也是湿嗒嗒,黏糊糊的了。

“Bucky !”

在他自暴自弃地在黑暗中待了十分钟后,电梯门上方终于传来了他的保镖先生的声音。

还算有用,James在心里撇了撇嘴,虽然他忘记了扣紧盖子。

然后他听到了另一个声音。

“嘿,Steve,你在这儿干什么呢?”

哦…不要告诉他事情是他想的那样…

“Natasha,电梯坏了,Bucky被卡在里头了,我刚联系了修理公司。”

“什么,你家那头翘屁股猫被关在里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不会吓得尿裤子吧。”

Barton,很好,他记住了。

“这可是饭点,你打算等修理工到什么时候?需要我们帮忙么?”

这大概是整个复仇者里唯一正常的人了,Mr.Banner先生,我向你致敬。

“Jarvis,把我的工具箱拿来,是时候把小野猫救出来了。”

James有些惊讶了,前几次的交道并没让他发现,这个神盾幕后大股东竟然如此让人意想不到得乐于助……

“甜甜圈不等人,Jarvis,记住现在这句话。早晚有一天我要发明一套可以从楼上直接跳下去而不是傻乎乎和别人分享电梯的装备用来采购这些小宝贝儿。”

好吧,当他什么都没说。


又一个十分钟之后,随着一阵乒呤哐啷的巨响,James的脑袋上终于重现了一条细细的亮光。

“嘿,Bucky,能听见我么?你还好么?”

光亮逐渐扩大,他发现自己被卡在了两层楼的中间,而上面那一层就是大厦的餐厅。一张被放大的脸正贴在细缝中略带焦急地从黑暗中搜寻着自己。

“我很好。”

他干巴巴地说,尽量无视Steve以及他背后那一串灼灼的目光。电梯门终于开到足够一个人进出的大小了,他拒绝了来自保镖的帮助,双手在上层地板上一撑,轻盈地跃了出去。

就在他快要帅气落地的时候,那个一直站在一边,愚蠢的,刚被他记到小本子上的,穿着奇怪的紫色基佬连帽衫的男人突然大叫了一声。

“天呐,Winter Soldier,电梯事故而已!”他的声音炸在James耳朵边上,带着满满的不敢置信。

“你居然真的被吓得裤子都尿湿了?!”

James手一软,哐当一下子跌了回去。


tbc

感觉最近看的人越来越少了_(:з」∠)_是写的有什么问题么π_π 有什么问题请一定要告诉我呐 没有人看心塞塞的~>_<~人家会努力填坑的嘛



评论 ( 20 )
热度 ( 65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