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叫你再泼冰水啊

Chris埋着头坐在沙发上,用一只手打着冰雪奇缘。就在他因为花光最后一步却还是没能消除掉足够多的雪狼而懊恼的时候,一个人坐到了他的边上。

“你应该先用火把的,这样就能正好凑满12只狼。”

那个人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小声地作出提醒。Chris转头看了他一眼,没好气地丢掉了手机。

“我就快搞定了。”他撇了撇嘴,“你怎么来了?”

Sebastian把脑袋上的棒球帽摘下来搁在两个沙发中间的茶几上头,伸手凑上了对面人的额头。

“我的男朋友来打点滴,而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他的另一只手贴在自己额头上,“好像不烧了。”

“一个忠告。”Chris瓮声瓮气地说,“永远不要穿着湿透的西装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地逮抢走你手机的小孩子。”

“那我也给你一个忠告。”Sebastian挑起了眉毛,“永远不要,在手机里存奇怪的照片。”

“哦,我以为你喜欢那个。”刚才还萎靡不振的大男孩来了精神,侧着脸眼睛发光地掏出自己的手机,“想重温一下么宝贝?”

“不,一点都不想。”

被毫不留情地拒绝的Chris露出一个不高兴的表情,难得生病的他变得有些孩子气。他扎着针的手小小地动了一下,Sebastian凑过去握住那只不安分的手。

“有点冰。”他有些担忧地看看他,“要不要去替你要点热水?”

“坐着吧,我不冷。”Chris叹了口气,“你一会就得走了,是不是?”

他话没说完,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手在Sebastian的手心里抖了一下,他把它握紧了。

“下午两点的飞机去芝加哥,我还可以陪你吃午饭。”

Chris还想说点什么,喷嚏却停不下来,直打得眼睛红红得说不出话来。那么大的男人,胡子扎拉的,打起喷嚏来却像小孩子,居然抽抽啼啼地呼噜出了一个鼻涕泡泡。

他的手被握着,只能哧库哧库地抽了几下鼻子。Sebastian嫌弃地看着他,伸手扯过一张纸巾盖到他的脸上。

“用力。”

Chris响亮地擤了擤鼻涕。

“你泼水的时候,可得记得备片阿司匹林。”他的声音盖在纸巾下头嗡嗡作响,Sebastian觉得有些好笑。

“我什么时候答应接受你的挑战了?”他又扯一张纸擦干净他的鼻子,“你就那么确定我会接受?”

“哦,你也许不一定会接受我的。”Chris狡猾地笑起来,“但是Winter soldier一定会接受Captain的命令的,不是么?”


——————————————————————
给心塞的自己发块糖 如果队长弱了一定是病骄的缘故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