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宝宝平坑啦!我要在上面种棵树【咦

欣桦:

平坑了非常开心~收到的祝贺祝福太多,无法一一致谢,在此给陪我写完的小天使们鞠躬!

另外统一回答几个集中的问题:
1. 出本
暂时没有出本的打算,因为我懒而且怕麻烦……出本的话要找人帮忙画插图、排版、还要选材印刷等等,我从来没弄过,听起来真的好、麻、烦ˊ_>ˋ
当然,如果改变主意的话肯定会印调宣传什么的,大家不用担心会错过~

2. 番外
应该也许大概会有吧。计划有一个养孩子的番外然而还没写。其他的我还没想好,大概有梗就会写吧。
话说其实《安全距离》也有番外的还有人想看咩(拖延症啊你(。

3. txt
我不删文是不会放txt的…反之,放txt前不会删文,放心。
顺便,我觉得我整理的目录蛮好找也蛮好用,请善加利用呀~

4. 催更
大喜的日子我们换个话题吧(划掉)好吧说正经的,我得歇两天,斯诺克大纲我还没想好怎么改呢所以……
以及居然还有人记得我曾经写过深夜六十分(。好吧那个大概不会更了,大写的ooc。其实我本人非常不希望自己的文ooc,那篇文就是一个教训,我发现我写的凌远和原剧中的凌远差别太大之后,就再也写不下去了-_-#

5. 谢谢大家
没有小天使们的爱和支持和鞭策,我肯定写不完呀~携大哥阿诚哥明台曼丽妹子和钩玄茶鵷快雪雪魄再次向大家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 | Powered by LOFTER